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官方道歉 《三者三叶》原画特典将换成正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20:0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各位小伙伴还记得之前企鹅娘为大家带来的《三者三叶》BD特典“生原画”并非原画的报道吗?昨日(7月13日)官方发布公告,向购买了《三者三叶》BD第一卷的粉丝道歉并附上了鉴别方法。


官方道歉 《三者三叶》原画特典将换成正品


在原画上面有用彩色铅笔涂出了阴影和高光部分,而“中间画”则没有。


官方道歉 《三者三叶》原画特典将换成正品


官方道歉 《三者三叶》原画特典将换成正品


从官方发布的公告来看,出现此次事件的原因是由于错误地将“中间画”当成了“生原画”,并表示将会为那些拿到“中间画”以及复印版的粉丝们换成真正的“生原画”。然而这样的理由显然并没有起到“灭火”的作用,反倒是起到了火上浇油的效果。来感受下粉丝们的愤怒吧。


7: 名無しさん


官方是来搞笑的吗?自己做动画的会搞不清“生原画”与“中间画”的区别?退一万步说就算是负责送特典的人不清楚,难道就没有人把关吗?而且不只是“中间画”,还有复制画。不会连这个也分不清吧!


13: 名無しさん


不要交换,要求退货,以后再也不上当了。简直就是欺骗,要是事情没闹大,官方是打算就这算了吧。一开始就是这样打算的吧,太肮脏了!


18: 名無しさん


好的作品就是被这些制作方给毁了的,为原作者感到惋惜。以后把这个家拉黑好了,简直就是业界毒瘤。


26: 名無しさん


这就是欺负不懂的粉丝啊,骗一波跑路的节奏,还有良心没有啊。不过要是全是真“生原画”,现在应该在加班加点地赶制中吧,真是害人害己。


33: 名無しさん


上面那些大人物眼中只有钱吧,这样利用粉丝们的爱真的好吗?就不怕遭报应吗?看来以后要是没有一定的知识储备,只有被官方忽悠的份啊。


不知道经过此次事件后,《三者三叶》BD销量将会是怎么一个惨样,官方走点心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