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杀人游戏?《精灵宝可梦 GO》对玩家生命造成威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20:0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精灵宝可梦 GO》本来应该是全球玩家一同愉快玩耍的游戏,然而却有一个群体在玩《精灵宝可梦 GO》时却要为自己的人生安全担忧,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开看看吧。


杀人游戏?《精灵宝可梦 GO》对玩家生命造成威胁


杀人游戏?《精灵宝可梦 GO》对玩家生命造成威胁


黑人男性记者奥马里艾其尔(原名Omari Akil)表示:上周有两名黑人男性被白人警察给射杀,他们并不是犯下了什么重罪也没有让警官感到威胁,杀死他们是视黑人为眼中钉的白人至上的体制。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全世界的玩家都享受着《精灵宝可梦 GO》带来的快乐。我自己也乐在其中,但是就如上面写到的那样,我的生命时刻都受到来自外界的威胁。试想一下,如果我为了寻找一只“胖丁”在别人家门口来回走动,主人家看见一个人在自己家门前来回走动会怎么想?如果是一位白人在别人家门口来回走动的话可能是不会被报警,但如果是黑人呢?就算是没有做出任何犯法的事情,警察赶到后还是会搜查黑人的身份,而且要是他的手伸向了自己的后裤兜的话,被瞬间射杀的可能性就会变得非常高。事实上,因此丧命的黑人不在少数。


看来美国黑人果然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啊,连玩个游戏也要提心吊胆。来看看围观群众的反应吧。


“我不是黑人所以不是很了解,原来黑人朋友是以这样的一种心境在玩《精灵宝可梦 GO》啊。真为这个社会感到惋惜,希望以后会变得更好吧。”


“真是个疯狂的世界,居然会因为肤色不同而不能愉快地玩游戏。”


“我有次半夜在街上用手机玩《Ingress》也被人家报警了,虽然最后也没发生什么事情,但是特别能理解这位记者说的事情。”


“美国是一个单凭肤色就能判人有罪的国家,而且老任在开发游戏的时候压根就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吧。”


“在日本几乎都是本国人,根本就没考虑过我这样做是不是会被当成是可疑分子。可以探索可能的每一个角落。”


在我们和谐的大天朝,这样的问题根本不会发生,因为我们压根就没得玩啊,泪目。不过还是挺同情黑人朋友的,以后玩《精灵宝可梦 GO》的时候小心点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