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厉害!「ZEGAPAIN」十周年纪念活动将在VR虚拟空间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4 20:1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ZEGAPAIN」是Sunrise制作的原创机器人动画。作为本动画十周年计划的一环,7月16日(周六)举办将十周年纪念活动「10th Anniversary ZEGAPAIN SBG 夏日的开始@舞浜server」。而其前夜活动—「舞浜server起动测试纪念式典」则将在VR空间上举办。



在作品中也活用了VR游戏,世界观与VR空间有着密切联系的「ZEGAPAIN」,将在被称为VR元年的2016年在VR空间上举行活动「ZEGAPAINxCLUSTER」舞浜server起动测试纪念式典。 没有VR head mount display(VR头戴显示器)的人也可以通过VR空间上同时检索,体验上台的人的演讲。举办时期是2016年7月15日(周五)晚上八点。在活动上,预定有设计导演幡池裕行先生以及其他嘉宾的出演。



VR的好处便是谁都可以在虚构的世界举办和参加活动、live和会议的VR服务。即使同时有几千人登录也不会变的轻快是其优点。即使是没有VR head mount display的人,只要下载了PC APP都可以使用。


※想要参加,需要事前下载CLUSTER的PC APP和Twitter账号。


※根据PC的规格,存在不能接受所有的服务的可能性。



据悉,该活动的β测试已经实施了两次。第二次的β测试,约180个粉丝参加。除了象征性标志的「celeb icons」之外,还搭载了能够截屏VR空间的模样的机能,该功能让人能够像照相一样纪念留影。


同时该作品TV系列的Blu-ray BOX将在8月31日发售。 作为「ZEGAPAIN」十周年计划的一环,2016年8月31日将会发布TV系列的Blu-ray BOX「ZEGAPAIN 10th ANNIVERSARY BOX」,BOX发表4插图和inner jacket插图(3点)公开。





另外,作为映像特典,也决定收录「机械师画廊(再现官方网站机械师page)」和「动画音乐夹(全OP集合的特别编辑PV)」、「宣传集(约20分钟)」。更加上评论轨的出演者等也将会公开。


「评论轨收录集数」


·第1话「Entangle」(出演:下田正美、幡池裕行、岛间真赖)


·第10话「夏日到来」(出演:浅沼晋太郎、花泽香菜)


·第13话「新向导」(出演:浅沼晋太郎、花泽香菜、坪井智浩、井上麻里奈)


·第21话「战士们……」(出演:下田正美、幡池裕行、岛间真赖)


·第25话「舞浜的天空是蓝色的吗」(出演:浅沼晋太郎、花泽香菜、川澄绫子)


其他还有,贸易卡片游戏「Sunrise Crusade」的PR卡片也将作为初次封入特典同封。各详细信息请在官网查看。


牧孝雄 新画inner jacket插图


大贯建一 新画inner jacket插图


田头真理惠 新画inner jacket插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