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有次元兜我躲还不行吗 《麦兜·饭宝奇兵》为避“蓝胖子”改至8月底9月初上映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7-14 20:1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定于7月22日全国上映的麦兜系列第七部动画电影《麦兜·饭宝奇兵》传来撤档消息,据悉“麦兜”或为避开同档期的日本动画电影《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而调整到8月末至9月上映。



“蓝胖子”的威力就这么大吗?要放到几年前,根本没人会当它是对手,要知道,在2007年到2009年间,曾有过三部《哆啦A梦》剧场版在中国大陆上映,那时候它们的票房基本是止步于2000万左右。但这个情况在去年发生了巨变,2015年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5月底在中国大陆上映,奇迹般地斩获了5.3亿票房,成为了最卖座的日本动画片。


与《哆啦A梦》系列的票房“大跃进”比起来,《麦兜》系列电影从2009年《麦兜响当当》的7058万,2012年《麦兜当当伴我心》的4698万,到最近一部《麦兜·我和我妈妈》的4439万,票房发挥一直比较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暑期档国产片扎堆上映,光是7月21、22日两天就有包括印度大片《巴霍巴利王:开端》、成龙、范冰冰主演的《绝地逃亡》、知名IP改编电影《泡沫之夏》、郭富城、杨子姗主演的《天亮之前》、动画电影《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恐怖片《魔都凶音》等10部新片上映,更何况还有辉煌战绩在身的“蓝胖子”,“港人”麦兜的避闪似乎也合情合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