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败选后重新振作 渡边麻友演唱《光之美少女》主题曲吸引死宅捧场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7-14 20: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剧场版《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将于10月29日在日本上映,由形象萌萌又会撩汉的“AKB48”渡边麻友演唱主题曲。最新公布的预告片已经可以听到她的歌声了,相信将吸引更多死宅去看电影。



据渡边麻友说自己从小就超级爱《光之美少女》,每周的动画从不缺席。就算长大后还会去买周边,因此当得知自己演唱主题曲后开心得就像做梦一样。她很喜欢《光之美少女》的歌,每次去卡拉OK都会点歌来唱。希望大家和孩子们一起来看电影,一起唱这首歌。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剧场版讲述朝日奈未来,以及理子变身不可缺少的小熊莫夫伦用百年一次却什么愿望都能达成的“愿望之石”变身光之美少女后引起的骚动。同时上映的还有5分钟全CG短片《奇迹天使与莫夫伦的魔法课》,在作品后半部分,上完魔法课的奇迹天使与莫夫伦会跟着渡边所唱的《正确魔法的使用方法》来跳舞,这首由秋元康作词的歌曲同样会用于剧场版中的插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