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7月新番圆盘预售量大比拼 LLSS荣登榜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6-7-14 20:1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艳阳高照的夏天,不仅空气充满了火热,就连动画作品的比拼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现在7月新番基本上都已播出,大家决定这一季要追哪些了吗?根据日本亚马逊最新公布的影碟预售榜,可以看到话题大作《LoveLive!Sunshine!!》在7月新番中强势称霸,“偶像”的力量依然不减当年啊。




7月新番圆盘预售量大比拼 LLSS荣登榜首


这组图是日本亚马逊上7月新番碟片的预售榜。从图中我们可以发现,《LoveLive!Sunshine!!》蓝光碟第1卷特装限定版和亚马逊限定版占据了榜单前两名的位置,紧随其后高销售量的碟片有《热诚传说》的BOX、《B-project》和《蓝海少女》,不过从销售量来看都远远低于《LoveLive!Sunshine!!》。


《NEWGAME!》《东离剑游纪》《Fate/kaleid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Rewrite》《亚尔斯兰战记风尘乱舞》《吸血鬼仆人》《天真与闪电》等7月新番的成绩也不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