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残缺之美!盘点差点毁容的女主角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31 10:3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都说“打人别打脸”,在这个“颜值”非常重要的时代,脸上有伤是谁都不希望见到的事,但即使脸上有了伤痕也并不意味着毁容,有时也会成为一个重要的标志甚至是魅力所在。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动漫中脸上有伤的女性角色吧!


1:三笠·阿克曼(《进击的巨人》,声优:石川由依)


残缺之美!盘点差点毁容的女主角


三笠·阿克曼是男主角艾伦的青梅竹马,是非常少有的流着东瀛血统的少女,黑发黑眼,五官也比较秀气。她长相很美丽,可以说是一个美人,不过身高170cm的身高外加68kg的体重证明她是个全身肌肉的女汉子。除了天分以外,从小就帮艾伦打架也让她锻炼了实战能力。


残缺之美!盘点差点毁容的女主角


其实,她的童年有非常悲剧的经历,但因为被艾伦所救,所以她从此便认为艾伦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艾伦也成为了她的最强BUFF,她跟着执意要加入调查兵团的艾伦并保护他,结果在调查团中她被评价为史无前例的人材,而只要艾伦有难,三笠会立刻黑化暴走放大招,实践她的名言:“艾伦,只要有你在,我就无所不能”。她脸上的伤痕就是在某次艾伦巨人化暴走时所受的伤。


2:月咏(《银魂》,声优:甲斐田裕子,性转:星野贵纪)


残缺之美!盘点差点毁容的女主角


月咏脸上的伤痕比起三笠的明显了很多,左脸颊和额头上都有非常明显的伤口,看得真让人心疼!不过,这样的伤口并没有降低月咏的颜值,反而让这个角色非常有特点,有种特别的魅力。


月咏从小也有非常悲惨的经历,她小小年纪时就被卖到了吉原,在她对生活绝望之时被日轮所拯救,因此决定成为守护日轮以及守护日轮所在的吉原的最强守护者。她加入有“蜘蛛手”称号的忍者、初代“百华”的首领地雷亚的门下,而她为了舍弃“女人”的身份,在自己的左脸上划了横竖两条巨大的伤口——对自己下手真是太凶狠了,月咏想要守护吉原,想要变强的决心是多么强烈啊!


残缺之美!盘点差点毁容的女主角


但是呢,前面也提到了,这两条伤口并没有降低月咏的颜值,金发、紫瞳、黑色浴衣混搭黑色渔网丝袜和高跟尖头靴子,脸上两道伤,手里一个漂亮的长烟斗,这造型简直就是有范啊!!!不愧为吉原最强看守、吉原自卫队“百华”的首领,气场十足!


3:巴拉莱卡(作品《黑礁》,声优:小山茉美)


残缺之美!盘点差点毁容的女主角


巴拉莱卡是黑礁商社的老主顾,“巴拉莱卡”并不是真名,而是在组织中的代号,直译为“俄式三弦琴”,她是俄国黑手党“莫斯科旅馆”驻泰国支部的头目。这位也是非常非常有气场的大姐头。


巴拉莱卡出身于军人家庭,小时候她的梦想是成为奥运射击选手,在成年后加入苏联特种部队,在非洲和中亚到处征战,在阿富汗作战时,她的右脸、颈部和胸前都留下了大片烧伤疤痕,但她毫不在意,也从不掩饰。


在苏联解体后,曾为国家征战沙场的军人沦为了社会底层,为了生存,巴拉莱卡带领手下投靠黑手党,并使用狠辣的手腕打击其他黑帮势力,迅速提高组织中的地位。


4:躯(《幽游白书》,声优:高山南)


残缺之美!盘点差点毁容的女主角


躯是在《幽游白书》很后期才会出现的角色,她是S级妖怪,平时以全身包得严严实实的样子出现,据说是被太多人看到脸会很麻烦。而她的真实身份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女子,但是右侧的脸和身体完全被毁容。


残缺之美!盘点差点毁容的女主角


这是因为她在刚出生时养父奴隶商人痴皇改造了身体下体后变成“玩偶”,为了逃离,她用硫酸泼到自己的身上,然后瞬间就被所谓的养父抛弃,在粪坑中获得新生……这样的命运简直是太过于悲惨了。


不过,在她重获新生以后,凭借努力修炼而成为了魔界的三巨头之一,论真正的实力搞不好是魔界第一,但是她的能力受心情的影响很大,所以在魔界统一战的决战时输给了烟鬼大叔。


残缺之美!盘点差点毁容的女主角


顺便一提,她的动画的人设与漫画的差别很大,为了不吓到小朋友,右边用白布挡上,而左脸也为了强调霸气的感觉而将眼睛改成上挑的,整体感觉比原作可成熟不少。


5:尼斯·荷利斯德恩(《永生之酒》,声优:小林优)


残缺之美!盘点差点毁容的女主角


尼斯·荷利斯德恩是一个金发美人,她主要在上世纪30年代出场,她是扎克吉率领的不良集团中的重要成员,也是他的恋人,芝加哥不良集团的其他人都称她为大姐头,她非常痴迷于使用炸弹,有事没事只要有条件就要使用炸弹。


尼斯脸上的烧伤是小时候留下的,剩下的左眼也是弱视,扎克吉脸上刺青也是考虑到她的视力,为了让她能很容易认出自己才刺的。


6:僵尸娜(《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声优:持月玲依)


残缺之美!盘点差点毁容的女主角


僵尸娜是活死人族的女孩……简单说来就是僵尸一族的少女,为什么僵尸也算是一个种族呢,呃,还是不要纠结这个问题好了……总之,她是墨须的部下、MON部队队长,因为不会死也没有痛感,所以担任前锋,总是冲在一线,开枪射击敌人,而她的身体里也有很多子弹……都是因为被别人开枪射进来的,这些子弹搞得她的体重比正常体重重了很多,这也是她的小烦恼。


因为是僵尸,所以她无法愈合,受伤了以后就要替换身体的“零件”,她的脸上和身上的缝合伤口也都是因此而造成的。而且这些缝合的伤口有时没缝好还会掉下来,很惊悚有没有!有时都会不小心丢掉,自己也都忘了掉在哪。


僵尸娜的口头禅是“活着真好!”……不过,身为一个僵尸,她到底算不算是活着的呢?


7:木曾改二(《舰队收藏》,声优:佐仓绫音)


残缺之美!盘点差点毁容的女主角


性格帅气,有“曾哥”外称的木曾在《舰队收藏》是个戴着眼罩、性格热血的少女,平时有种爷们般的帅气,二改的造型更加帅气,脸上的伤、迷彩斗篷、金色绶带、右手的军刀以及各种装备,瞬间更加霸气。


8:练白瑛(《魔笛MAGI》,声优: 水树奈奈)


残缺之美!盘点差点毁容的女主角


练白瑛是煌帝国初代皇帝练白德的第三子,长女,现在的地位是煌帝国第一皇女,不过因为她是先帝的子嗣,所以与现任皇帝没有直系血缘关系。


身为与操纵风的精灵缔结契约的迷宫攻略者,练白瑛成为了煌帝国的西征大将军,帮助煌帝国积极地扩展版图,但其实她是内心非常向往和平的和平主义者,与黄牙部落交战时,她受到攻击伤到脸颊,但还是没有后退一步,坚持用对话来解决问题,最终以和平方式收复黄牙部落,还将其中百余人收为自己的“眷属”。


不过,这次交涉时造成的伤口无法完全愈合,后期她的胸口和双臂等处又受了伤。


9:玲(《美食猎人》,声优:田野麻美)


残缺之美!盘点差点毁容的女主角


玲是美食家四天王之一萨尼的妹妹,拥有超乎常人的身体能力,也是IGO专属的猛兽使者,她可以使用两手腕上的放射器放出从动植物身体中抽取的荷尔蒙来操控猛兽,虽然在战斗时经常卖萌,但还是很可爱的!


她平时非常喜欢吃零食,最爱甜食,很迷恋男主角阿虏。她脸上的伤疤是想学阿虏而自己划的,但是她划错了边,而且又怕痛,所以就只有现在这样一条伤痕,唉,妹子啊,就算是喜欢男主,也不至于要自己毁脸吧!


10:番场真昼/真夜(《恶魔之谜》,声优:大坪由佳)


残缺之美!盘点差点毁容的女主角


番场真昼和真夜是杀手,虽然写作“真昼和真夜”,但其实并不是两个人,这个角色是双重人格,白天时是“真昼”,性格比较胆小,也很善良,而到了晚上则会变成“真夜”,性格凶暴而且力量很大。别看她一副很娇弱的样子,其实她的力量是黑组最大的。


一般双重人格的角色都有一个悲惨的童年,番场真昼也是同样,她在幼年时被变态锁进房门虐待还拍照,想逃离的心让她的内心分裂出第二重人格“真夜”,最终用锤子砸死变态男人逃走。


11:米莉亚(《大剑》,声优:井上喜久子)


残缺之美!盘点差点毁容的女主角


米莉亚是组织的第127期训练生,组织排名No.6的战士,身高175cm,称号为“幻影之米莉亚”,拥有非常出色的统帅力,因此有人说她在团队作战中起到的作用甚至超过了NO.1,她的绝技“幻影”是瞬间完全解放妖气进行瞬间加速,让她可以用极快的速度斩杀或摆脱敌人,脸上的伤是战斗时留下的。


你能接受脸上有伤的妹子吗?这些脸上有伤的妹子中有你喜欢的角色吗?欢迎写出你最爱的脸上有伤的动漫女角色,也欢迎讨论和补充哦!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