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草帽团全员登场教你预防新冠肺炎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8 14:0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新冠疫情在日本的情况已经非常严重,民众也开始用各种方式预防阻断传播。近日,《海贼王》动画官方也推出了一个宣传预防新冠肺炎的视频,视频中,草帽团全员登场,路飞、娜美、罗宾、乔巴等,每个角色都说出了一些非常有用的建议,大家一定要好好执行啊。


《海贼王》草帽团宣传如何预防新冠肺炎一起来遵守


草帽团的成员都给出了非常合理的建议:大家要吃肉(保证身体健康),罗宾提醒大家要好好洗手,还有不要去人多的地方,要记得戴口罩等等一些预防的细则。这些平常看起来比较严肃的预防方法,在草帽团的演绎下也变得更将生动,相信大家看了之后更会好好遵守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