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石塚英树一行访问吉林动画学院

作者:常亚楠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6-8-22 12:5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石塚英树(左三)一行访问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右三)等热情接待


8月17日,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石塚英树先生和副领事柏仓伸哉先生来吉林动画学院进行参观访问。


在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维革,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平,学校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鲍怡萍的陪同下,总领事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动漫游戏博物馆。石塚英树总领事充分肯定了吉林动画学院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在签名册上留下了“动中有境、画里有情”的寄语。


胡维革副校长表示,未来将继续和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保持密切往来,共同举办中日动画、漫画类论坛、作品展等活动,在增进双方交流的基础之上加强各领域的合作。


石塚英树总领事非常喜爱中国文化,他表示将积极帮助吉林动画学院与日本院校及相关产业公司建立联系,推荐中日动漫相关赛事,促成中日合作项目,为增进中日友好关系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