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雷姆 wedding Ver.」开始预购了!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23 11:0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hat company 的新作手办「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雷姆 wedding Ver. 」开始预购了!


这次的手办是一款「结合了性感和可爱的婚纱版手办」,由iTANDi、阿部昂大(Fenrir)和斋藤满(phat!)负责制作原型,由ゆとりんこ、高山英树(phat!)负责上色。



人气TV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双胞胎女仆的妹妹——雷姆以1/7 的规格登场。



这次制作的手办是结合了性感和可爱的婚纱版手办。和爱人结婚,被幸福包围的「可能会拥有的未来」,请大家一定要把这样的雷姆带回家!






■商品名称:「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雷姆 wedding Ver.」


■发售商:Phat company


■规格:PVC涂装完成品


■大小:1/7比例 全高约220mm


■原型制作:iTANDi/阿部昂大(Fenrir)/斋藤满(phat!)


■色彩:ゆとりんこ/高山英树(phat!)


■价格:12,960日元(含税)


■发售日期:2017年9月


*刊载的展示样品在原则上是处于监修中或制作中的样品。


或许会有和实际商品不符的地方,请谅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