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2016最具市场潜力动漫原创项目现场签约额超4.35亿

作者:佚名  来源:东莞时间网责编   更新:2016-8-22 12:5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最具市场潜力动漫原创项目经过一整天的路演和预售,统计结果已经出炉,现场签约额达4.3587亿,加上意向签约金额,合计高达10个亿。其中《太空学院》儿童室内主题乐园项目的标的额就高达3亿元。


此次动漫原创项目预售,可以说云集了国内外最具市场潜力动漫原创IP(动画影视、漫画剧本、新媒体、游戏),辐射领域广而全。既有热血励志的动画《聪明的顺溜》,也有益智亲子的动画《我要回家》,风格多样,各具特色。


广州动漫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预售现场,精选国内外数十家重磅买家邀请到会,活化交易市场。国内外实力雄厚的主流基金、聚投网、粤港投资、稻谷资本、广东文投、广东天使会等投融资机构,爱奇艺、海马玩、芒果TV、卖座、少儿&卡通频道等齐集现场选购。”


同时,预售会还在国内外知名衍生品产业链汇集寻找原创动漫授权,聚集了国内外近百家文化创意行业(玩具、文具、礼品、服装等)协会、商会及衍生品厂商代表。


昨日预售会结果出炉,现场签约额达4.3587亿,加上意向签约金额,合计高达10个亿。《太空学院》儿童室内主题乐园项目成为最高的标的,标的额达到了3亿元。《我要回家》动漫形象授权项目分别与广东普莱斯特礼品有限公司、东莞子颖服装有限公司签约,金额分别是2000万元和3000万元,成为此次预售会的另一大赢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