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栗旬高中没毕业?日媒评选“高中退学的知名艺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8-30 12:4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看动漫作品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很多高中生角色都拥有着不输给大人的知识量。可是在现实当中,高中生也不过是一群小屁孩罢了。那么若是连高中都没毕业的话,可能就会给人一种“没文化”的感觉了。但实际上在日本,有很多男性艺人在高中没毕业的情况下,却获得了惊人的成功。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小栗旬高中没毕业?日媒评选“高中退学的知名艺人”


从结果而言,排名榜首的是伊集院光。他是一个拥有着丰富知识的人物,目前在很多解密节目当中都是必定到场的达人了。很多人可能觉得他是什么知名高校毕业的,但实际上他连高中都没上完。不过原因在于他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吧。


排在第二的则是松冈修造。被誉为导师的他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正能量。然而令人吃惊的是,他也没有读完高中。并且是从庆应义塾高中退学的,那么他为何从精英学校退学呢?这是因为他的网球天赋太出众,因此开始走向了运动员的道路。只要有梦想,那么学历就不是问题。这种做法也很有导师的风范呢。


至于排在第三的是唐泽寿明,这也是一个实力派演员了。他从初中时期开始就希望能够成为演员,不过当时因为年纪太小而未能如愿。在16岁之后,他总算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因此也就从高中退学了。


获得第四名的是小栗旬,这个恐怕也会让很多人感到震惊的。毕竟他也是出演过包括工藤新一等众多高中生角色的人物,整个人都给我们非常睿智的印象。但是虽然他学历一般,不过或许他也在默默地努力吧!


另外,包括藤原龙也、西川贵教等动漫迷们非常熟悉的人物,其实也都是高中退学的。这是否让大家觉得吃惊呢?


【高中退学的知名艺人TOP10】


第一位 伊集院光


第二位 松冈修造


第三位 唐泽寿明


第四位 小栗旬


第五位 东山纪之


第六位 藤原龙也


第七位 西川贵教


第八位 河村隆一


第九位 反町隆史


第十位 北村一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