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美在线视频巨头奈飞将扩充日本动漫资源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9-3-14 12:2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美在线视频巨头奈飞将扩充日本动漫资源


日媒称,美国在线视频巨头奈飞(Netflix)公司3月12日宣布,已与日本动漫制作公司“东京都”(anima)等3家公司缔结全面业务合作。


据共同社3月12日报道,据悉,此举旨在扩充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好评的日本动漫视频资源。在视频播放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将强化独家作品的制作,以争取到更多的会员。


奈飞还在2018年1月宣布与两家动漫制作公司携手,合作方至此增至共计5家。以合作多部作品为前提,正在计划向全球提供人气作品的在线播放服务,诸如日本以科幻漫画改编的《攻壳机动队》系列等。


报道称,奈飞在全球广泛区域开展业务,付费会员数达到约1.3009亿人,因从事观看视频的基础业务而与美国亚马逊等并称“平台公司”。


报道认为,会员增加的原动力并非来自购买以往的电影和电视剧作品,而是与制作公司直接签约制作的独家作品。在2019年2月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罗马》获得最佳导演奖等,证明了其制作水平之高。


据悉,奈飞全年投入约89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36亿元——本网注)用于购买电影作品和制作独家作品,力图充实平台内容。另一方面,美国娱乐巨头华特·迪士尼计划停止向奈飞提供作品,而是改为自行提供在线播放。亚马逊也在努力增加在线视频服务的用户,该领域的竞争日趋激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