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声优神谷浩史因身体不适延期活动,请快点好起来吧!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9-13 22:3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为动画「物语系列」中的阿良良木历和「再见,绝望先生」中的糸色望等角色而为人所熟知的声优神谷浩史 ,在唱片公司「Kiramune」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终止预定在9月18日举办的第6张迷你唱片「Theater」的发售纪念活动——东京公演的消息。



「Theater」发售纪念活动 东京公演 延期通知



神谷浩史第六张迷你唱片「Theater」发售纪念活动 东京公演 延期通知


预定于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举办的神谷浩史第六张迷你唱片「Theater」发售纪念活动——东京公演,因为本人的身体不适而终止·延期。


我对于期待这个活动的粉丝们抱以十二万分的歉意。日后我会考虑举办替代这次东京公演的活动。


我们已经用邮件给选中的粉丝们送去了通知。



因为预定于秋季播放的「夏目友人帐」和「编舟记」的官方网站上并没有发表更换声优的消息,所以可能并不要进行长期的休养。


因为为「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中的理世配音而为人们所熟知的种田梨沙 和因为为「蜡笔小新」中的野原广志 配音而为人们所熟知的藤原启治,还有前几天因为身体不适而缺席广播的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中的角色配音的佳村遥 等等……


人气声优接连因病休养,网友们也纷纷表示:


「这次是神谷吗」


「不要勉强自己,请你好好地休养」


请一定要保重身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