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战斗的民族动画同样出彩 俄罗斯动画《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有望引进内地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9-19 17:3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由动画公司Wizart制作的俄罗斯奇幻3D动画电影《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曝光了中文海报,有消息透露该作有望引进内地。



《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被誉为迪士尼力作《冰雪奇缘》的姐妹篇,同样改编于安徒生童话《雪之女王》,并且更忠实于原著,本片较完整地保留了安徒生童话寓教于乐的功能属性。此外,该作还获得了第9届亚太电影奖“最佳动画故事片”提名。



《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是Wizart公司的原创故事,影片故事将继承前作。在前一篇中被解冻的魔兽奥姆,这次将经历一段“战胜自我”的旅程。起初发誓自己“再也不会骗人”,可他还是没有摆脱虚荣心的诱惑。为了达成奶奶的心愿,奥姆选择继续“说谎”,这次就连国王也相信了他的谎言,还答应把侄女玛丽贝尔许配给他。没想到灾难正一步步向他逼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