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皮鞭抽加花绳绑 日本画师SM版《犬夜叉》火辣上线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9-19 17:3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桥留美子的超人气漫画《犬夜叉》相信小伙伴们并不陌生。杀生丸殿下倾城倾国的容颜在当时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妹子。近日,画师SUKJA绘制了一组SM版的犬夜叉和杀生丸,这样的杀殿你还爱吗?



画面中,一脸受相的杀殿被绳子捆得紧紧的,那逆来顺受的样子看着还真让人喜欢呢,快乐鸡觉得自己的鼻血都快喷出来了。人化的犬夜叉眼神一如既往的凌厉,那副“哥哥,我今天就要吃了你”的霸气还真不是人想学就能学得会的。犬化的犬夜叉一脸呆萌,神情和偶尔智商下线的《元气少女缘结神》中的巴卫还比较像。



这么香艳的画面当然少不了网友们的调戏,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称:“这样的杀生丸请给我一打。”“好喜欢杀杀穿衬衫,那胸肌和肱二头肌看着就喜欢。”“还是喜欢犬夜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