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orange」的剧场版「orange —未来—」已经制作完成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9-26 14:3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高野莓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orange」剧场版「orange —未来—」 已经制作完成,26日发布消息说会在11月18日公开。



剧场版是由TV动画中的有名的场景和高野亲自画的新故事构成的,描绘了至今为止没有接触过的“故事的后续”。主题曲是由男子二人组合「kobukuro」 来演唱的。在25日深夜播放的TV动画最后一集中发表了这一消息。


高野对这部剧场版这样评价到。「这次画的这个故事原本是在连载第1话的时候想画在最后1话中的故事。但是我想从须和(弘人的)视角来画,所以没有画在最后1话里。这个故事是发生在 26岁的须和等人没见过的未来的,寄去了信件的菜穗等人的未来对于26岁的须和来说是全新的未来,而且,我是一边听着主题曲「未来」一边画这则故事的,歌词与守护着翔和菜穗的须和的身影重叠了,我改变了想法,觉得非常适合,所以我认为候补标题只有「未来」了。请一定要看看每个人都守护着自己喜欢的人的这个“未来”。」



「orange」是高野莓所画的人气漫画。2012年开始在「附刊margaret」(集英社)上连载,之后,转移到「月刊Action」(双叶社)上连载,一直连载到15年8月。高2的春天,收到10年后的自己所寄来的信的主人公·高宫菜穗,为了不让10年后的“后悔”再次发生而展开行动……「orange」是这样一部以长野县松本市为舞台的青春恋爱故事。漫画的累积发售本数已经超过了470万。另外「orange」也被电影化,主演是女演员土屋太凤,并且大受欢迎。



在TV动画中,将由花泽香菜担任菜穗的声优,另外,山下诚一郎、古川慎、高森奈津美等声优将会共同出演,动画从7月开始在TOKYO MX上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