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坏坏的,我喜欢。可爱又迷人的女性反派角色都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9-26 14:3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和漫画以及其他作品中都有很多让主人公都黯然失色的具有超凡魅力的反派角色。这些反派角色中大都以男性居多,但也有为数不多的女性反派!


据说这些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中最有魅力的就是女性了!


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介绍7个强大、美丽、时而可爱的女性敌方角色!


艾露莎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登场的艾露莎·克兰赫尔特(CV:能登麻美子)。作为被雇佣的暗杀者,会把目标的肚子切开,别名为「猎肠者」。


Caster


「Fate/stay night」中登场的Servant——Caster(CV:田中墩子)。杀死了召唤自己的魔术师,被救了面临生死危机的自己的葛木宗一郎所拯救。即使吞噬城市中的人们的灵魂,也不会彻底将他们杀死。是一个很纯粹的,会为了喜欢的人而倾尽一切的角色。


伊斯


「FRESH光之美少女」中登场的角色——伊斯(CV:小松由佳)。迷宫总统梅比乌斯的3大部下之一。和主人公爱一行人相互接触之后,心境开始有了变化。之后作为百香果天使重生,在历代光之美少女中也是很有人气的敌方角色。


克莱门汀


「OVERLOARD」中登场的角色——克莱门汀(CV:悠木碧)。英雄级的实力者,但是却夺取秘宝,背叛了国家而逃亡时的颜艺暴露了她得意的性格。动画中,被主人公安兹怀中抱妹杀而死。


樱井了子


「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一季中在最终boss的位置上登场的角色——樱井了子(CV:泽城美雪)。她是以征服和统一世界为最终目的的超先史文明时期的女巫。


玛莱亚


「JOJO的奇妙冒险」第3部中的登场的玛莱亚(CV:高垣彩阳)。是DIO在埃及召集的九荣神替身使者之一。腿部线条相当性感。正常的时候浑身都是高冷美丽的气场,颜艺起来却真的不一般。


艾斯德斯


「斩!赤红之瞳」中登场的最终BOSS般的存在——艾斯德斯(CV:明坂聪美)。被称为帝国最强的女将军,是个以拷问为兴趣的抖S。爱上是敌人的塔兹米。虽然是敌人,也是女主角一样的存在。


除了这几位外,你还有什么喜欢的女性反派角色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