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OVERLORD」将有重大发表!莫非是制作第二季?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9-29 9:5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OVERLORD」 第一季在去年放送之后,今年突然来了消息,将有重大发表!网友们推测,极有可能是二季。



作品主要讲述了某天,一款掀起大热潮的VRMMORPG“YGGDRASIL”原本会停止一切服务,但即使过了结束时间,玩家也不会退出游戏,NPC也有了各自的思想。现实世界中喜爱电玩的主人公铃木悟(真名)在等待系统强制登出时,与“安兹·乌尔·恭”公会的成员意外穿越到了异世界,并且自己还变成了拥有骷髅外表的最强魔法师——“飞鼠”。就这样,真正的奇幻传说正式拉开帷幕。



「OVERLORD」这次的重大发表,虽然有很多网友在推测是第二季,不过也有人表示可能是OAD制作。


不过,不管是哪一种,对喜欢「OVERLORD」的小伙伴来说都算一个好消息吧。你们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