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TV动画「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画日记」最新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9-29 9:5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EB漫画网站「漫画混合」上连载中的妖怪喜剧漫画「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画日记」 (原作 影山理一),将在2016年10月开始播出,最新PV公开!


视频截图:








因为进入了禁止入内的仓库里,被本家赶出来,最后被命令住在别栋的「奇异太郎」。在那里和座敷童子「铃」相遇,一起生活就是一切的开始。妖狐、雪女、雪娘等,别栋里有各种各样的妖怪。奇异太郎和铃,有时欢笑,有时困扰,有时互相帮助加深羁绊。和不恐怖的妖怪们的日常,现在开始。


原作:影山理一「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画日记」(MICRO MAGAZINE公司)


监督:平泽久义(「OZMAFIA!!」、「大叔和棉花糖」等)


脚本:WORDS in STEREO


角色设计:今冈律之


动画制作:Creators in Pack(「群居姐妹」、「骇客娃娃」等)


TV动画「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画日记」于2016年4月28日宣布TV动画化,将于10月5日播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