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日本动画是死宅的巢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0-7 11:1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说已经宣布退休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宫崎骏的影响力依然不会就此淡去。尤其是近年来日本动漫显得不是那么给力的情况下,更让人怀念他在吉卜力工作室的日子。近日,有日本网友上传了一段宫崎骏接受采访的截图,在采访中老爷子表示:日本动画是死宅的巢穴。


宫崎骏:日本动画是死宅的巢穴


宫崎骏:日本动画是死宅的巢穴


宫崎骏:日本动画是死宅的巢穴


具体而言,老爷子认为如果是绘制动画角色的话,就应该去仔细观察现实当中的参照物才对。例如绘制小孩子的角色,就应该去仔细观察小孩子们的动作,不然就没办法塑造角色了。


可是随后,宫崎骏话锋一转,认为日本的动画制作者都只会关注自己而已,这才是他们的生活。而日本的动画几乎不是基于“观察”来制作的,制作者们都讨厌去观察其他的人类。因此,日本动画只不过是死宅的巢穴罢了。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说的很对啊,尤其是现在很多的作品,明显都是缺乏社会阅历的人创作出来的,连基本的逻辑性都没有。”“不愧是宫崎骏,看问题一针见血。”当然也有人调侃:“这话也只是宫崎骏说出来,你们才觉得有理有据。如果是死宅自己说的,估计早被喷死了吧?”那么对此,各位动漫迷是否认同宫崎骏老爷子的言论呢?


宫崎骏:日本动画是死宅的巢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