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重出江湖!宫崎骏新作11月放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0-12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七次宣布退出,宫崎骏老爷子的新作终于要来了。老爷子的最新作品将于11月13日在日本放送。


重出江湖!宫崎骏新作11月放送


虽然宫崎骏老师曾经多次宣布要隐退,但都没有真的退出过人们的视线。在近日播出的NHK某节目中提到,这部宫崎骏老师最新制作的新短篇动画将于11月13日正式播出。其实在2015年宫崎骏老师就曾提到过这部电影。当时吉卜力工作室称宫崎骏老师正在制作一部短篇动画,但当时吉卜力工作室的动画制作部门已经解散。所以这部短篇动画是宫崎骏老师和STEVE N’STEVEN工作室联合制作的。大家都知道宫崎骏老师一直坚持用纯手绘来制作动画,所以宫崎骏老师的作品制作费用都非常高。但是即将播出的这部新短篇动画将会是宫崎骏老师的第一部CG制作的动画。节目中还曝光了新动画《毛毛虫菠萝》的设计图,这让很多粉丝都非常期待老爷子的这部新动画。


重出江湖!宫崎骏新作11月放送


据悉,这部《毛毛虫菠萝》将会是一部剧情、教育、儿童、情感短篇动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