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好羞羞!汉子们最怕自己的哪一面被妹子看到?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0-11 9:0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常常可以看到男生喜欢在妹子面前逞强耍帅的情景,相信每个男性都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在妹子面前,那么男性们有哪一面绝对不能让妹子们看到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调查。


好羞羞!汉子们最怕自己的哪一面被妹子看到?


■上厕所的样子


“上厕所的样子,不想被看到,妹子也不会想看。”(37岁/医疗业/推销员)


“排泄的样子,一定要在厕所里解决。”(35岁/精密仪器/设计师)


“上厕所的样子,我想每个人都不喜欢被看到吧。”(37岁/医疗业/销售员)


■挖鼻屎的样子


“绝对不想被妹子看到我挖鼻屎的样子,还有处理鼻毛也不想被看到。”(34岁/IT业/专门职)


“挖鼻屎之类的邋遢行为。”(36岁/造纸印刷/技术员)


“挖鼻屎的样子,太难为情了。”(29岁/学校教育/内勤)


■被上司骂的样子


“工作上犯了错向上司低头道歉的样子。我自己都觉得难堪,不想被任何人看见,更加不想被女友看见。”(39岁/电机/技术员)


“惹怒上司,向上司道歉的时候。”(39岁/建筑业/其他)


“工作上犯错,向上司和客户道歉的样子,我觉得很难堪。”(35岁/印刷造纸/业务员)


■自行发电的样子


“自己发电的样子,还有看到异性会兴奋的样子。”(38岁/商社/业务员)


“自己发电的样子,因为会有羞耻难为情等一系列复杂的心情。”(33岁/IT业/技术员)


“偷看工口视频自己动手的样子。”(39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好羞羞!汉子们最怕自己的哪一面被妹子看到?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