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的名字》太红了 诚哥下一部作品鸭梨山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0-16 14:0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海诚执导的《你的名字。》票房节节攀升,先破130亿日元,再破150亿日元,突破200亿日元也是迟早的事情。诚哥在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中有提到三年内再做一部关于青春期少男少女的新片,备受业界与粉丝期待。但有业内人士分析,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诚哥的下一步作品压力非常大!


《你的名字》太红了 诚哥下一部作品鸭梨山大


在《你的名字。》受尽赞美的同时,以漫画家江川达也和作家堀田延为首的人士对该作持否定意见,在网上掀起腥风血雨。也有很多人对新作感到不安,担心新作能否能取得像《你的名字。》那样的佳绩。《你的名字。》里的很多场景都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如三叶在预告片里抬头看彗星的一刻,与《秒速5厘米》第二话非常像。三叶在雨中打伞与泷擦肩而过的场景,同样让人想起《秒速5厘米》的最终话。而主角接触死后世界及对现实的影响,会让人想起《追逐繁星的孩子》。连接梦境世界与记忆的消失,会让人想起《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你的名字》太红了 诚哥下一部作品鸭梨山大


《你的名字。》让粉丝感到很满足,初次接触新海诚作品的人也会为片中的美好而感动。但粉丝担心的是,如果诚哥下一部作品也有太多过去的痕迹,很容易会让人看腻。现在诚哥的地位已经变成“代表日本的动画监督”了,下一部作品自然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