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也是够了!《超时空要塞△》又要卖碟送演唱会门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0-16 14:0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将作品碟片卖掉,各路官方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而目前效果最好的办法,应该就是在碟片当中附赠演唱会或者声优见面会的门票了。而4月新番《超时空要塞△》就是其中之一。不过近日官方宣布:第四卷的碟片里会附赠演唱会门票。结果引发了很多的吐槽。


也是够了!《超时空要塞△》又要卖碟送演唱会门票


网友们之所以吐槽,是因为目前为止,作品的一、二、四卷碟片全部都包含了演唱会门票。如此一来,已经不知道卖碟的目的到底是为了动画,还是为了演唱会了。这就导致了有日本网友感慨:“你干脆直接卖演唱会的门票算了,反正动画也没什么人愿意看。”“不是说一共有九卷碟片吗?那就连续举办九场演唱会吧。”“毕竟是买演唱会门票送动画……”而未来官方是不是还会继续追加演唱会门票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也是够了!《超时空要塞△》又要卖碟送演唱会门票


本作品的故事发生在《超时空要塞F》的8年后,地点是在银河边境的某个星球上。新歌姬是在大约8000人中选出来的铃木美野里。而女主角因为造型跟命运的关系,被创作出了“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鮟鱇续一秒”的奇怪NETA……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