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冬季治愈番「Urara 迷路帖」播出日期&制作阵容确定!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0-19 19:2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anga Time Kirara Miracle!」上的漫画「Urara 迷路帖」于今年三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而昨天,官方又有新情报发布啦!这次更新的除了官方宣传图以外,还有我们最关心的播放时间,已经确定为2017年1月开始在TBS电视台播出。



同时制作阵容也敲定,监督为铃木洋平(代表作:「变态王子与不笑猫」)、系列构成是赤尾でこ(代表作:「野良神」)、人设为大塚舞(代表作:「这个美术部大有问题」)、动画制作则是今年迎来30周年的J.C.STAFF。



「Urara 迷路帖」以被叫做Urara的由占卜师居住的迷路町为舞台,讲述了见习urara·千矢与认真性格的绀、喜欢西洋的小梅、非常认生的枣乃乃这几位少女的日常故事。


从官图就可以看出来画风也是相当可爱,又是一部可以期待的治愈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