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给学长幸福吧!「orange-未来-」主题歌特报映像2解禁!

作者:暖暖猪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1-3 12:3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系列累计发行部数超过470万部的青春SF漫画「orange」 为原作创作的动画,自7月放送以来一直大受欢迎。而2016年11月18日动画电影「orange-未来-」 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继特报第一弹之后,官方近日公开了特报第二弹。该特报中运用了コブクロ演唱的主题曲「未来」 作为BGM,其中还收录了原作者高野莓新创作的短篇故事。


收到来自未来的自己的信,上面写着「十年后的现在,翔已经不在这里了」……




未来究竟是怎样的呢?学长会得到幸福吗?





>>特报传送门


今日(11月3日)在池袋PARCO,「动画「orange」展~来自未来的自己的信~」正在举办。11月11日,池袋的ナンジャタウン将会举办「orange-未来」Xナンジャタワン的联合活动,会有电影「orange-未来-」的相关企划展出。


如果你想在11月18日去电影院看「orange-未来-」的话,可以到官网查看上映电影院的详细情报哟w


期待这部电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