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变了!二次元的幸福婚姻都是骗人的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1 13: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很多动漫迷的眼里,若是能够看到自己喜欢的CP喜结连理,那么必然会希望他们拥有完美的婚姻吧?实际上,动漫作品往往在角色婚后,都会刻画出非常甜蜜的氛围。但是在现实中就未必如此了。近日,有日本媒体调查了“婚后发现的丈夫背叛行为”。


你变了!二次元的幸福婚姻都是骗人的


■说好的分担家务事呢?


“明明约好要一起做家务的,结果基本上还是我来做。”(33岁/医疗/专职)


“在结婚之前,说什么‘我们实行家务分担制吧’。可是婚后根本就没有行动,还整天不满意的样子。就算让他去干活,也会说什么讨厌、不想做。如今我不得不同时处理工作、家务跟养孩子的事情,太痛苦。”(29岁/医药品/事务系)


大家最好不要随便相信男人对家务方面的承诺。他们的承诺,往往建立在“如果真的没事干就帮帮忙”“如果心血来潮了就帮帮忙”的基础上哦。


■有我不知道的女人


“之前说跟2个男人去旅行,结果后来才知道同行的还有2个女人。”(28岁/其他/其他)


“说是4个人去吃饭,都是男人一起。然而这其中还有2个女人。并且后来根本就不是所谓的吃饭,真的让我很受打击。”(30岁/团体/其他)


在结婚之后,可能男性也不会完全断绝跟异性的往来。但是如果瞒着妻子跟其他女性来往,那么就是让妻子深受打击的事情了呢。


■没存钱,有欠款


“结婚之前说自己存钱了,然而根本没这回事。而且连大学的奖学金贷款都没还清。”(34岁/其他/其他)


“完全没有存款。说什么迟早要买房子的,结果婚后开始考虑回老家了。”(33岁/其他/其他)


就算没有存款,若是夫妻双方都努力也就行了。可是如果还欠债了,那么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所以说在结婚之前,一定要好好考虑金钱方面的问题哦。


■说到底,还是更偏向自己的父母


“结婚之前,说好了‘3年内不跟他妈一起住,一起住的时候如果有矛盾,也是向着我的’。结果没到3年,因为有了孩子,就开始一起住了,并且有了矛盾也完全不照顾我的心情。这样的生活实在是太郁闷了。”(33岁/其他/其他)


“也不知道是否算是背叛吧。反正嫁到他家之后,有什么事情从来不照顾我,真让人恼火。”(34岁/食品/事务系)


这也是很多妻子头疼的问题。当自己跟对方父母有冲突时,丈夫若是帮着自己父母,就让妻子很尴尬了。并且很有可能就此失去信任。


■止不住地花心


“结婚之前就比较花心了,当时说婚后不这样了。可是刚生完孩子,又跑去夜店了。”(27岁/其他/其他)


“说是已经戒烟了,但是却偷偷地在那儿抽烟。”(32岁/其他/其他)


有些用钱方式、生活习惯,都会在婚后带来很多的问题。有些男人即便知道这么做不好,但就是控制不住。然而,既然有了家庭,有些事情就是不能不忍受了。


■说好爱我一辈子的……


“才结婚第三年,就说已经没有爱,只有信赖了。这让我深受打击。”(28岁/福利/专职)


结婚的时候,夫妻双方都要立下誓言的。可是婚后生活就没嘴上说得那么好听了。不要求太多,至少保持那份爱吧。


通常而言,结婚对象都是自己最为信赖的人。当这份信赖遭遇背叛时,就会让人充满了负能量。虽然说我们不能太过于期待婚后生活,但是保护自己的重要性同样不言而喻。为此,双方都需要好好努力哦。


你变了!二次元的幸福婚姻都是骗人的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