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想要海贼王的财宝吗?「财宝箱子」12月28日出售!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1 13: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人气动画「海贼王」 (其他译名:航海王)的剧场版电影最新作「ONE PIECE FILM GOLD」 (航海王之黄金城)BD&DVD 将在12月28日 公开。



另外,初回限定版「Blu-ray GOLDEN LIMITED EDITION」还加入了豪华宝箱。装满海贼王金币的「财宝箱子」将在12月28日发售。



海贼王「财宝箱子 」售价28000日元(约人民币1688元),箱中装有(塑料做的)100枚金币。数量有限,喜欢的小伙伴要早早下手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