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成为马猴烧酒吧!《小魔女学园》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2 20:5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般的动画都是在制作过TV动画版之后再制作剧场版。但是《小魔女学园》是在制作了动画电影之后才制作TV动画。很多网友都认为在动画电影质量的保证之下制作的TV动画质量肯定也不会差。所以对这部TV动画抱有很高期待。

成为马猴烧酒吧!《小魔女学园》预告公开


故事讲述了小时候看过闪光莎莉温的魔法表演后,梦想成为魔女的敦子,进入了与莎莉温相同的传统魔女育成名门校“露娜诺娃魔法学校”。新的城镇,新的学校生活,以及新遇到的朋友。魔女学校中的扫帚飞行课程以及充满魔法气息的不可思议的授课等等,在这些只有魔女学校中才有的课程当中,敦子与萝特、苏西等人引发了大骚动!


这部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8日正式在日本播出。


成为马猴烧酒吧!《小魔女学园》预告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