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埼玉老师现身?国外男子一拳揍懵肌肉袋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7 8:3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动漫中最厉害的拳击手,想必不少二次元迷们都会想到ONE创作的《一拳超人》漫画中的埼玉老师吧。埼玉只需要一拳就可以灭掉战斗力超强的对手。最近国外居然也出现了一个敢于肉搏肌肉袋鼠的“埼玉”老师,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埼玉老师现身?国外男子一拳揍懵肌肉袋鼠


最近国外有一伙人乘车前往野外,狗狗“MAX”先下了车。没想到跑进树林后狗狗就不见了,主人一直呼喊着MAX的名字,但迟迟没看见狗狗的身影。当他前往查看时,却发现MAX正被一只袋鼠锁喉攻击。他急忙上前让袋鼠松开狗狗。只见袋鼠放开了MAX后,起身与男子对峙。该男子毫不手软,重重的一拳打在了袋鼠的脸上。趁着袋鼠懵逼的时候,主人则指挥狗狗回到了车上。这一段视频被同行的好友放在网上之后,就立刻引发了大量的讨论。对此我们就来看看岛国网友们的看法吧。


埼玉老师现身?国外男子一拳揍懵肌肉袋鼠


埼玉老师现身?国外男子一拳揍懵肌肉袋鼠


埼玉老师现身?国外男子一拳揍懵肌肉袋鼠


5: 張り手(dion軍)@\(^o^)/ [BD] : 2016/12/04(日)


笑出了声。


14: レッドインク(宮城県)@\(^o^)/ [ニダ] : 2016/12/04(日)


袋鼠被揍之后的表情好搞笑。


17: 頭突き(奈良県)@\(^o^)/ [US] : 2016/12/04(日)


袋鼠里面其实有个大叔吧,看反应就像个大叔。


20: アイアンクロー(東京都)@\(^o^)/ [US] : 2016/12/04(日)


不知道袋鼠为什么要接近狗。


21: オリンピック予選スラム(千葉県)@\(^o^)/ [CN] : 2016/12/04(日)


袋鼠一副“卧槽真的假的……”一样的表情,哈哈!


32: 中年'sリフト(北海道)@\(^o^)/ [CN] : 2016/12/04(日)


袋鼠被凑后居然笔挺地站着。


35: フォーク攻撃(長野県)@\(^o^)/ [US] : 2016/12/04(日)


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好可爱。


55:スパイダージャーマン(庭)@\(^o^)/ [RU] : 2016/12/04(日)


这个男子简直就像是埼玉老师一样,一拳就可以解决对方。


埼玉老师现身?国外男子一拳揍懵肌肉袋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