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低调点不好吗?国内展会居然开黄油展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11 16:4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只要你是一个标准的老司机,那么绝对明白“小黄油”到底意味着什么。而在大多数人的概念里,黄油还属于国内二次元的灰色地带,如果正大光明拿出来的话,肯定会有很糟糕的效应。不过近日,国内某个展会居然推出了黄油展区,顿时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低调点不好吗?国内展会居然开黄油展区


根据网友爆料,该展会是于本周末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从性质而言,这是集同人志即卖会、美少女游戏、二次元手机游戏及动漫文化企业线下活动、Cos/同好聚会为一体的活动。类似的活动在国内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因此显得并不突出。然而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展区里赫然出现了“黄油祭 日本方面”的字样,并且光是包装袋上就有很多暴露美少女的形象,如果是老司机的话,恐怕也就知晓这都是什么作品了吧?


低调点不好吗?国内展会居然开黄油展区


对此,很多网友吐槽说:“难道不知道‘闷声发大财’的重要性吗?这么搞就是作死啊。”“公开销售这种东西,已经违反法律了吧?”当然也有一些资深宅人指出:其实当天销售的产品基本是全年龄向的,并不涉及真正的工口,但公然将“黄油”两字拿出来,还是有着很大风险的。一旦遭遇调查,可能又将对国内动漫发展造成巨大冲击。而关于这一事件的后续影响,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低调点不好吗?国内展会居然开黄油展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