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日本人体手办出炉,国内网友纷纷吐槽: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8 15:0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日本有这么一款奇葩手办,多少钱暂时还不知道,但它的造型却让网友们吐槽,真的有敢买吗?



其实这个手办是人体模型,因为手办整体是一个人体模型,这好像是一个医学生用的模型手办,正面就可以直接看见人体的内脏组成!从图片上我们就可以看出来了。



这么一个手办,估计也就医学生才会买吧,正常二次元爱好者谁会买这么个手办回家摆着呀?这个手办看起来真的很诡异,如果是用男性的造型还好,用这么一个女性造型的人体模型,看起来就觉得怪怪的。



但不得不说,细节之处做的是真的太逼真了,估计这款人体模型手办,买家应该都是医学生吧,毕竟敢收集这种手办的大佬,除了医学生之外。这玩意拿回家摆着,父母估计得连夜打包到垃圾桶扔掉,因为这种手办在上一代人看来,真的很吓人。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