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泰迪熊来抚慰你受伤的心 美国警局为殉职警员儿子做玩偶很暖心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12-12 11:5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泰迪熊是陪伴少女儿童的可爱布偶,代表了爱与治愈,它们的故事还被搬上了大荧幕,以《泰迪熊》《帕丁顿熊》的形式传播出去。美国密苏里州警察局最近做了一件让全世界感到很暖的事情,为了纪念殉职警察布莱克的英勇事迹,为了安慰布莱克的家人,警察叔叔们利用布莱克的警服做了一个泰迪熊给他2岁的儿子玛拉基。




当这张照片在脸书上出现后,让很多人为之落泪,布莱克以另一种方式回到了儿子的身边。



2016年10月,33岁的布莱克和同事接到可疑车辆的报告,于是赶赴现场,正当他要求嫌疑犯举起双手时,对方开枪击中了他,布莱克伤重不治。他的妻子只有25岁,儿子只有2岁,就这样永远失去了丈夫与父亲。在这段难熬的日子里,布莱克太太很感谢好心人的帮助,也收到了来自好心人的各种小礼物,鼓励他们母子俩好好活下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