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死侍2》依旧是“小打小闹” 延续第一部的风格与投资 将开启全新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6-12-12 13:4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死侍1》剧照


《死侍2》之前经历了导演提姆·米勒退出风波,原因是与瑞安·雷诺兹的创作分歧,提姆想拍成超级大片,雷诺兹还是想保留死侍的嘴炮风格,福斯最终决定站在雷诺兹和编剧的一方。现在一切慢慢走上正轨,《疾速追杀》的导演之一大卫·雷奇接过导筒,将于2017年上半年开始制作。


《死侍2》将不会走“投资越大=票房越好”的好莱坞续集惯常套路,制片人西蒙·金伯格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说,影片将与第一部的规模保持一致,“第二部会像第一部一样刺激,但这一部在节奏和造型上会是原创的。相比于酝酿十年的第一部,第二部会面临巨大的挑战,因为没有那么多时间。我必须抵制住将其拍成超级大片的诱惑,实际上保持整体基调、造型和幽默的一惯性也是很不寻常的。”


《死侍》的预算大约在5800万美元,这个预算都不到大多数超级英雄电影预算的一半。其实由于R级的限制和小贱贱这种另类英雄,福斯不愿意去冒险,预算也不会太高,但是在第一部7.8亿美元的票房诱惑下,福斯做出这个决定确实令人吃惊,可能也是因为创作团队的一致要求。


至于为什么雇用大卫·雷奇,瑞安·雷诺兹在采访中解释说雷奇的《疾速追杀》证明他完全可以驾驭一个漫改电影,而且他有拍摄低成本电影的能力,可以让一部电影的预算看起来好像10-15倍于预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