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永远年轻?男人希望老婆婚后不变的是什么

作者:愿意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13 10:2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时候不得不羡慕动漫作品当中的角色,只要作者愿意,他们可以在几十年的连载当中始终不老,就算结婚了看上去也都是少年少女的形象。而现实里面,往往人们在结婚之后就会觉得对方“变了”。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调查了“男人希望老婆婚后不变的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永远年轻?男人希望老婆婚后不变的是什么


■化妆


“化妆。毕竟外表还是很重要的。”(30岁/建筑/技术职位)


“我希望老婆每天都要化妆。”(30岁/金融/营业职位)


一旦结婚之后,很多女性都觉得老公不再把自己当成女人看了。所以说,如果想要对方始终感受到自己的女性魅力,就需要经常化妆了呢。


■喜欢自己的心情


“我希望老婆能够一辈子都爱我。”(28岁/团体/事务系)


“喜欢自己的心情。”(39岁/IT/技术职位)


很多人都希望在结婚之后继续保持恋爱的心情呢。结婚往往会改变两个人对爱情的态度,但是如果能维持在恋爱的状态,就非常棒了呢。


■女人味


“希望老婆不要丢掉自己的女人味。”(37岁/团体/事务系)


“不要忘记自己是女人的事实。”(34岁/小卖部/销售)


因为结婚的关系,可能就没有恋爱时期的那种必要感了。所以说维持女人味还是非常重要的呢。


■性格


“性格。外表是没办法战胜岁月的,可是我希望至少性格方面还是不变吧。”(33岁/运输/其他)


“性格。一旦性格变了,那么可能就没办法继续在一起了。”(35岁/医疗/专职)


结婚之后,双方都会慢慢变老,导致昔日容颜不再。但是性格并非那么容易变化的呢。所以既然结婚,肯定是喜欢对方的性格,那么性格还是维持不变比较好吧!


■体型


“体型。在结婚之后过个5、10年,可能很多人的体型就完全走样了。我也没资格说老婆,但至少这方面还是可以注意一点。”(39岁/机械/技术职位)


“体型。如果结婚之后体重飙升,那么还是会让人失望吧。”(26岁/媒体/营业职位)


有些女性在婚后会有明显的体型变化。想要维持体型,就必须付出相应的努力了呢。


■不要忘记羞耻心


“希望她不要忘记羞耻心。一旦忘记了,就真的只是个大妈了。”(30岁/其他/营业职位)


“保持那种羞耻心。这样一来能够时刻令我心动。”(37岁/房地产/销售)


有时候羞涩的感觉反而能够让男人心动。而如果说失去了这种羞耻心,好像做事情都无所谓脸面了,那么就是成为大妈的象征了哦。


看样子,男性在结婚之后还是有很多期待的呢。不过毕竟婚后生活也有很大的改变,有些事情也是没办法的。总之,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忘记自己女性的身份,这将是让婚姻幸福的法宝哦!


永远年轻?男人希望老婆婚后不变的是什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