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准备笔记!十大方法教你成为现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13 11:1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很多的动漫作品里,男女主角都会出现“明明非常喜欢对方,但就是没办法告白”的情况。这让很多动漫迷也是操碎了心,感到无比纠结。而实际上现实里,很多人也会因为不知道怎么告白,结果错过了一段美好的恋情。那么如果你也有类似的体会,就快点看看日媒总结的十大“让对方主动跟你告白”的方法吧!


准备笔记!十大方法教你成为现充


■让喜欢的人主动告白的方法1:在聊天软件上进行暗示


“在对方感到疲惫的时候,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发条信息问候一下,表达自己关切的心情。如果是两个人单独出去吃饭,那么事后一定要说‘谢谢,很开心’。如果是对方邀请自己出去,那么哪怕是不感兴趣的地方,也应该回应说:‘虽然没去过,不过好像很有趣。’这么一来,对方恐怕也就能够明白你的想法,然后主动出击了。”(女性/21岁/大四)


现在的大学生几乎都在用聊天软件,所以这种方法就显得很巧妙了。并且通过不断地问候,也能增加对方的好感度。


■让喜欢的人主动告白的方法2:自己主动开口,邀请对方来玩


“可以尝试着自己主动去跟对方搭话!然后说一些对方感兴趣的话题。这样一来,对方就会觉得‘也许跟这个人比较合得来’,于是就开始留意你了。慢慢相处下去,搞不好有一天就会听到对方的告白啦。”(男性/21岁/大四)


首先自己主动出击,引发对方的兴趣。如果说对方接下来也邀请自己的话,那么就一定要展示“我是一个好的恋爱对象”的态度了。


■让喜欢的人主动告白的方法3:不要让对方太在意你的性别


“总之,寻找那种比较能合得来的对象。毕竟如果合不来,那么再谈也没啥意义。另外,第一次接触的话,尽可能让对方忽视掉你的性别,这样就能尽可能地消除警戒心,并且多谈谈个人的话题了。”(男性/22岁/大四)


与其说被视为异性,不如说先成为朋友。如果对方觉得跟你在一起很开心的话,那么自然会考虑有关告白的事情了。


■让喜欢的人主动告白的方法4:增加见面的机会


“比起接触次数少的人,如果说经常见面的话,明显更容易获得对方的好感。并且彼此的对话也会变得越来越亲密。而且如果对方并不排斥跟你交流的话,就很有可能在未来听到TA告白的心声了哦。”(男性/22岁/大四)


通过跟喜欢的人经常接触,自然就可以提升好感度了。并且因为彼此变得非常熟悉了,所以很有可能就会由对方主动告白啦。


■让喜欢的人主动告白的方法5:让对方觉得“TA喜欢我”


“如果说对方能够产生‘TA好像喜欢我’的感觉,那么就很有可能主动告白了。所以说,首先要主动跟TA进行联系,喊着一起吃饭,拉近彼此的距离。这样一来,对方就很有可能在某个时间突然告白了。为此也要做好准备哦。”(女性/25岁/大四)


如果让对方产生这种念头,就很容易把自己当成恋爱对象了。接下来就等着对方的告白吧!


■让喜欢的人主动告白的方法6:看着对方的眼睛


“看着对方的眼睛。不过不是要死盯着看,而是看着对方眼睛最深邃的地方。如果跟很多人在一起,就要时常若无其事地跟对方对视,于是两人之间就会产生点什么了。这种仿佛拥有共同秘密的感觉,可是非常赞的哦。”(女性/21岁/大四)


如果被人一直盯着看,那么肯定会在意呢。尤其是在很多人当中营造出两人独特的空间,就更容易得到对方的告白了。


■让喜欢的人主动告白的方法7:若无其事地表达自己亲切的态度


“若无其事地出手帮忙。如果说单独只对那个人好,那么对方肯定也会觉得有所感悟。于是就主动告白啦。”(男性/24岁/研究生)


如果只对特别的人特别好,那么就能够提升好感度,值得一试哦。


■让喜欢的人主动告白的方法8:多约会几次


“多约会几次,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之前特别喜欢同一所学校的学长,于是就在知道他的联系方式之后,邀请他约会了3次。结果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女性/21岁/大四)


如果要获得被告白的机会,那么必须争取到两人独处的时间才行。所以说,增加约会的次数,成功也就在眼前了。


■让喜欢的人主动告白的方法9:善于倾听


“比起自己说个没完,多听听对方的话,往往能提升男女之间的好感度。并且如果你是一个善于倾听的人,那么也会让对方不知不觉开始留意你的存在了。”(女性/22岁/大四)


有些人遇到了喜欢的对象,就会拼命表现自己。但其实如果能够展现出倾听的姿态,反而可以获得对方的信赖,从而得到告白的机会。


■让喜欢的人主动告白的方法10:关系稍微亲近一点之后,突然试着保持距离


“首先自己要跟对方建立比较亲密的关系。然后稍微保持一点距离,搞不好对方就要主动出击了。”(男性/23岁/研究生)


这是一种欲擒故纵的手法。如果运用得当,对方就会担心你会不会离开,所以会赶紧告白了。


准备笔记!十大方法教你成为现充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