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听不听我不听!死神同人小说发售~讲诉露琪亚和恋次的婚礼!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13 11:1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久保带人创作的漫画「死神/境·界」 虽然已经完结了,但漫画中依旧有不少没有讲清楚的地方。最近官方宣布「死神」同人小说 「WE DO knot ALWAYS LOVE YOU」 ,即将在12月27日发售,在该小说中就出现了不少漫画中没有提到的内容。



「WE DO knot ALWAYS LOVE YOU」主要讲述了从一护与友哈巴赫的决战到大团圆结局之间的10年所发生的故事。一共分为两部分,其中第一弹「露琪亚的婚礼」 将围绕露琪亚和恋次的婚礼展开,主要讲述了尸魂界的情况,由松原真琴执笔。第二弹「桧佐木修兵的死斗」 由成田良悟执笔。虽然有网友表示路人甲桧佐木修兵竟然一跃成为了小说主角,这也太励志了。但大部分一露党却表示受到了暴击,露琪亚和恋次的婚礼实在是让人吐槽无能啊!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




“久保迫不及待地想把我露嫁出去了。”“拒绝一露以外的婚礼。”“我不听、我不看,拆我一露硬凑CP,久保是坏人!”“不讨厌恋次也很喜欢露琪亚,但这硬凑的CP看得太难受,不会再爱「死神」了。”“再给诗人半年时间或许就不至于是如此结尾,其实在蓝染部分完结就好了。”“心疼我的露琪亚。”“破窗而入的女神现在属于满身奇怪图案的红发少年了。”“实在是不想再被喂翔了,你们慢慢看。”“好久不看「死神」,他们俩都婚礼了吗?”“久保!你不把露琪亚的事情交代清楚,我跟你没完。”“你给我滚,还好意思往伤口上撒盐!”“典型的漫画不够小说来凑。”


本文转自腾讯动漫,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