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100周年企划「日本动画100」启动!动画、歌曲BEST100开始投票了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14 15:1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次投票将在约1万部日本动画作品中,选出网友们投票的「BEST动画100」「BEST动画歌曲100」。



据「日本动画100 」官网显示,日本国产动画首次面世是1917年



有下川凹天制作的「芋川椋三玄关番之卷」 ,北山清太郎制作的「猿蟹合战」 ,寺内纯一制作的「塙凹内名刀之卷」



因为公开时期相近,表现也各具风格,他们3人都被誉为「日本动画始祖」



BSpremium将于2017年2月18日播出「倒计时LIVE动画歌曲100!」,节目会以演唱会形式公布大家投票出的100首最佳动画歌曲。


官网上至2月10日,每天都可以为自己喜欢的动画主题曲、插曲投入3票。


并且在1月8日「BEST动画100」开启投票时,也将播出「观众投票开启!听100人说动画」


节目会采访喜欢动画或不那么喜欢的约100位名人,并对动画100年的历史进行回顾。



1月28日播出探访动画创作人基地的节目「创作者们的DNA~日本动画100年史~ 」。



届时将会有押井守(代表作「攻壳机动队」等);



笹川宏(时间飞船系列);



杉井仪三郎(暴风雨之夜);



鹤卷和哉(福音战士系列);



富野由悠季(机动战士高达系列);



长井龙雪(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等著名制作人将接受采访。



敬酒哪些动画作品和动画歌曲会被选为BEST100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网友评论:


反正就是最近的深夜番啊昭和定番动画啊吉卜力那些呗~


把2000年以后的除开我还有点兴趣~


感觉都会是以前的老动画啊~


这种投票根本没啥可信度,NHK肯定都准备好了吧,一看就会入选的那些歌~


要投票就正月投啊。反正有意见就随便提了还没这么多抱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