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A-1 万策尽矣!「碧蓝幻想」 1月播出先行动画,新番跳坑4月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26 14:3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Cygames开发、在Mobage平台上运营的社交网络游戏「碧蓝幻想」之前放出动画化消息并在2017年1月开始放送。



在即将登场的 1 月新番中有不少源于游戏改编的 TV 动画例如「锁链战机」和「碧蓝幻想」这两部日本知名的 RPG 手游都预定要在 1 月新番推出动画。



不过在昨晚「碧蓝幻想」官方的 Nico 生放送中 TV 动画确定将会延期到 4 月新番播出,在 1 月将会播出的是《碧蓝幻想》特别先行放送动画。



「碧蓝幻想」也算是一个比较肝的卡牌游戏,不过卡面十分精美让不少人跳坑。游戏的画面与音效的确达到了高水准的制作,而且游戏的每个角色都有相应的CV进行配音,的确让人在视觉上和听觉上感到非一般的享受。



严格意义上来讲碧蓝幻想也不算是手游,随着游戏的不断完善,Chrome浏览器上已经可以下载直接玩,可以在pc上完美流畅的体验游戏带给了玩家极大的与移动端不一样的体验!算是页游+手游的社群游戏?



由于是 Cygames 旗下的游戏之一碧蓝幻想的还有与神击的巴哈姆特以及《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进行联动的关系,这次碧蓝幻想的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



为了要确保播出的质量,在 1 月新番正式到来之前放出了确定 4 月新番再播出的消息。看来 A-1 这次在碧蓝幻想 TV 动画上也是闹了一场万策尽矣。



1 月新番中《碧蓝幻想》将在 1 月 21 日周六的晚间黄金档播出特别先行放送的 1 小时动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