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总集篇 OVERLORD 不死者之王」上映日期决定!

作者:羊驼  来源:发现   更新:2016-12-26 14:3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24日,在「OVERLORD」的官网中发现,其「剧场版总集篇 OVERLORD 不死者之王」 预告片已经公开~



这次的总集篇分为上下两部,分别是「不死者之王」(2月25日上映)和「漆黑的英雄」(3月11日上映)。



「OVERLORD」的故事是描述一款席卷游戏界的网路游戏「YGGDRASIL」,在某天突然毫无预警地停止一切服务。但原先应该完全停止运作的YGGDRASIL,却突然变化一款玩家无法登出,NPC开始拥有自己思想的怪异游戏。



此时,喜爱这游戏的青年竟然与整个公会一起穿越到异世界之中,他化身成拥有骷髅外表的最强魔法师「飞鼠」(日野聪),并与公会「安兹.乌尔.恭」一同建立前所未闻的传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