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开年好消息!雷姆声优将推出首张专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 16:3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评选2016年最有存在感的年轻声优,或许出演了《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魔法少女育成计划》泳泳等角色的水濑祈能够名列前茅吧?而她自从宣布歌手出道之后,在演唱领域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近日官方宣布:水濑祈的首张专辑将于4月5日发售。


开年好消息!雷姆声优将推出首张专辑


这次的专辑分为初回限定盘跟普通盘两种款式。限定盘售价是36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4元)+税,其中CD会收录包括《梦想的花蕾》《Starry Wish》等12首歌曲。而附赠的蓝光碟里面则是相关歌曲的MV视频。至于普通盘售价为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8元)+税,内容跟限定版的CD完全一致。


对此,很多网友开始毒奶说:“3万张起步没问题吧?”“祈之助这才出道几年,一专都有了。”“这么卖力的宣传,会不会有种钦定成奈奈接班人的感觉?”不过目前还没有公布这次专辑的具体名称,但能够在刚开年的时候就有这样的企划,看来相关方面对祈之助也是非常支持的态度。而究竟她在未来的表现如何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开年好消息!雷姆声优将推出首张专辑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