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好暖心!岛国粉丝手绘维克托和勇利看板去巡礼

作者:茉冉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5 10:1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冰上的尤里》自开播以后备受关注,深受漫迷们的喜爱和追捧,即使完结之后人气也依旧火爆。维克托和勇利之间暧昧的师徒情深,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内容。这段期间有不少岛国粉丝们去勇利的故乡九州游玩,但其中有一位粉丝却带上了“勇利”和“维克托”一起踏上了圣地巡礼之路。温暖涌上心头!




日本动画作品常常都会以真实的地区和风景为舞台,这为给粉丝们圣地巡礼提供了好机会。粉丝们在动画角色曾经去过的地方巡游一圈,感觉自己好像是与角色有了一次超越时空的对话一般。而《冰上的尤里》中男主角胜生勇利的故乡是九州长谷町,在动画中也出现了许多九州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一般粉丝们去圣地都会带上动画照片对比或者去购买周边,但这位网友却自己亲自画了一幅幅维克托和勇利的人形看板。




不管是在长长的台阶上,维克托追向勇利的兴奋样子;还是维克托在大桥上,背对着日落看向勇利的模样,都让人产生了无限的遐想。明明只是动画中的角色,但在这位粉丝的手中他们却像是真正地出现在了三次元。能与心爱的人物一起逛街、徒步旅行,这样的圣地巡礼的确别具一格。为此不少网友看到这些照片之后纷纷表示太有爱了。从这些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粉丝对于动画的喜爱之情。明明只是二次元生物,但却能滋润我们的灵魂,这或许就是动画作品的魅力所在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