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游戏王 >> 正文

违和感上线?《游戏王》剧场版北美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5 20:2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在北美上映的高桥和希的作品《游戏王》诞生20周年纪念的剧场版《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日前公开了北美版预告。熟悉的画面配上英文配音大家是否会有违和感呢?


违和感上线?《游戏王》剧场版北美预告公开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于2016年4月23日在日本全国137家影院上映,5个月后的9月23日又在日本全国58家电影院上映了4D版。11月19日该剧场版又重新上映,上映周期超过半年,票房成绩也相当不错。


2017年1月27日开始《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还将在北美地区的美国和加拿大合计500家以上的电影院限定上映,规模超过日本国内。相信粉丝基础非常深厚的《游戏王》在北美上映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另外,《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的蓝光和DVD光碟也预定于2017年3月8日发售,完全生产限定版中将收录为武藤游戏配音的声优风间俊介与为海马濑人配音的声优津田健次郎的评论音轨。


违和感上线?《游戏王》剧场版北美预告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