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游戏王 >> 正文

为《游戏王》卡牌强行穿衣!日宅热议美国限制太严格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6 9:10: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正如我们所知,日本和美国地区有着非常严格的分级制度。虽然他们都是爱情动作片大国,但对于小朋友们的保护措施做得也不错。但对于不同作品,两国之间也有着不一样的限制。在《游戏王OCG》中,因为“治疗之神”迪安·凯特疑似露点,所以在美国地区就把这张普通卡换掉了。这一行为引起了不少岛国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表示美国的限制太严格了。


为《游戏王》卡牌强行穿衣!日宅热议美国限制太严格


《游戏王OCG》是由KONAMI研发的一种集换式卡牌游戏,于1999年在日本发售。改编自漫画《游戏王》中登场的卡片游戏“魔法与巫师卡”,是使用游戏王卡片进行对战的卡牌类益智游戏。在不断的更新中,游戏王卡片游戏已经趋于成熟。


为《游戏王》卡牌强行穿衣!日宅热议美国限制太严格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4(水)


我笑了。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4(水)


谁会对这样的东西兴奋呀!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4(水)


不是因为下流? 而是因为有侮辱的意思才会和谐的吧。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4(水)


我觉得美国的更好,至于日本的卡牌就只能呵呵。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4(水)


不是限制,而是弄得更整洁了吧。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4(水)


明明西洋画里就有着毫无意义的床戏。


1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4(水)


我只能呵呵。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4(水)


明显是美国的更好呀。


1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4(水)


美国版的游戏卡感觉有什么奇怪的企图。


1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4(水)


估计是不想看大妈的乳沟吧。


为《游戏王》卡牌强行穿衣!日宅热议美国限制太严格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