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魂》落选没人期待?欧美选出17年最期待的续作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0 11:0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将有不少名作的续作动画陆续开演,《银魂》《一拳超人》《进击的巨人》等将在今年推出续作。那么哪些是大家最期待的2017年续作动画呢?近日,欧美媒体watchmojo就评选出了2017年十大最值得期待的续作动画,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排名吧!


《银魂》落选没人期待?欧美选出17年最期待的续作动画


■2017年十大最值得期待的续作动画


第1名:《一拳超人》第2季


第2名:《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第3名:《特别的她》


第4名:《进击的巨人》第2季


第5名:《青之驱魔师:京都不净王篇》


第6名:《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


第7名:《Fate/Extra Last Encore》


第8名:《刀剑乱舞》


第9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


第10名:《小魔女学园》


《一拳超人》在欧美一向都有着绝对的人气和影响力,在此次欧美媒体的评选中登顶可谓实至名归,相信国内的粉丝们也对第2季非常期待。而走小樱线的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获得了第2名。内容是游戏原作的路线,而且还是UFO制作的剧场版,这部对于《Fate》老粉来说是今年必看的作品。另外,新房昭之执导的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也获得了第8名。《特别的她》是Production I.G与GAINAX合作的动画,全6集。续篇Production I.G将与美国公司Cartoon Network共同制作,预计2017年末或2018年初播出。这部由美国公司参与制作的续篇动画,在欧美的人气也非常高。


《银魂》落选没人期待?欧美选出17年最期待的续作动画


除了上榜的作品外,《数码宝贝大冒险tri. 第4章:丧失》《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恶魔高校D×D》第4季也被提及,而《银魂》第4季则完全落榜。今年各位最期待的续作动画是哪一部呢?


《银魂》落选没人期待?欧美选出17年最期待的续作动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