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吃老本?PICO太郎新作《I LIKE OJ》引热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0 12:5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去年最火的世界性神曲,那么一定非PICO太郎创作的《PPAP》莫属。一段自带魔性的曲子加上几个简简单单的歌词,不知为何就成为了世界各地网友们争相模仿的对象。最近PICO太郎带来了新的作品《I LIKE OJ》,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吃老本?PICO太郎新作《I LIKE OJ》引热议


吃老本?PICO太郎新作《I LIKE OJ》引热议


在1月7日,PICO太郎带来了新的作品《I LIKE OJ》。由于《PPAP》采用了英文歌词才成为其传唱程度较高的原因,因此这首新歌的歌词也是英文。《I LIKE OJ》在YouTube推出后,播放量瞬间突破200万。《I LIKE OJ》以“橙汁”为主题,但主旋律却没太大变化。对于PICO太郎的新歌,我们就来看看岛国网友们的看法吧。


7: ドラゴンスープレックス(庭)@\(^o^)/ [RU]:2017/01/08(日)


到4月份也就没人记得了吧。


14: ナガタロックII(神奈川県)@\(^o^)/ [ニダ]:2017/01/08(日)


挣了那么多钱,足够了吧。他这几年的主战场一直是广播DJ。


8: キングコングラリアット(東京都)@\(^o^)/ [US]:2017/01/08(日)


Orange Juice?为什么不是Pineapple Juice呢?PICO太郎,我对你太失望了。


9: ローリングソバット(東京都)@\(^o^)/ [FR]:2017/01/08(日)


明明活跃一段时间后退隐的话,就能留下一段佳话。


14: ショルダーアームブリーカー(北海道)@\(^o^)/ [US]:2017/01/08(日)


并不是很有趣,感觉不会像《PPAP》那样火起来。


21: ドラゴンスープレックス(庭)@\(^o^)/ [RU]:2017/01/08(日)


与《PPAP》差别不大,只能算狗尾续貂之作。


吃老本?PICO太郎新作《I LIKE OJ》引热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