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转发‘堇鲤’有好运!政委上坂堇为考生加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 18:0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在人气动画《少女与战车》中出演农娜这一酷似政委的副队长角色,而在广大粉丝中有了“政委”昵称的上坂堇,受到了许多国内动漫迷们的喜爱。最近日本学生们进入了考试季,昨天(10日)上坂堇就特别发了一段应援视频为即将走上考场的考生们加油,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转发‘堇鲤’有好运!政委上坂堇为考生加油


在这段视频中,我们可以看见政委脸上可爱淡雅的妆容,而上半身的竖条灰色高领毛衣则把政委的好身材全部展现了出来。看见欧派如此惊人的政委,不少网友表示还没走进考场,鼻血就先流下来了。政委在视频中向考生们传达了一些常用的做题方式,比如一旦被某道题难倒就不要继续纠结,一定要把时间运用到会做、能得分的题目上。并且她还告诉学生党们,大学是个很美好的地方,大家一定要加油考试。听见政委甜美的鼓励声,不知道岛国的童鞋们是不是已经做好准备了呢?


转发‘堇鲤’有好运!政委上坂堇为考生加油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的看法吧。“沉迷考试,日渐消瘦。”“考物理前先收集一点欧派之气。”“好的政委,我不紧张、我好好考。”“来自东方‘堇鲤’的神秘力量。”“愿天下的考生们,考试成绩‘堇’上添花 、2017前程似‘堇’。”“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我感觉收到了一股神秘力量的指引,突然有干劲了。”“别信政委的,大学里根本没有好日子在等着屌丝呀!”“政委好可爱,不多说我要去念书了。”


转发‘堇鲤’有好运!政委上坂堇为考生加油


上坂堇作为日本知名声优,其代表作有《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凸守早苗、《舰队收藏》吹雪、《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安娜史塔西亚、《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月见草胧等。


转发‘堇鲤’有好运!政委上坂堇为考生加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