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能打?杨紫琼弟子或将演《花木兰》真人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4 9:5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迪士尼的动画改编真人版翻拍热潮开始以来,真人版的选角就吸引了众多粉丝的注意。在艾玛·沃特森的超还原贝儿之后,又会有什么样的演员来重新诠释迪士尼的经典动画一直是全球粉丝都非常关心的问题。昨天(1月12日),有人在微博上爆料称真人版《花木兰》的演员已经确定是曾经参演《卧虎藏龙2》的女演员刘承羽。


超能打?杨紫琼弟子或将演《花木兰》真人版


刘承羽曾经出演《卧虎藏龙2》中的女二号雪瓶,她也是知名功夫女星杨紫琼的徒弟。虽然网友们对这个选角还挺满意,但是随后迪士尼官方微博发文称目前选角工作仍在进行当中,花木兰的人选暂未确定。


超能打?杨紫琼弟子或将演《花木兰》真人版


此前有媒体曾经报道过迪士尼官方授权国内某公司帮忙招募演员。其中招募演员的角色包括年龄设定为18岁的花木兰、立志成为最强军人的陈鸿辉、军队指挥官佟勇将军、突厥部落首领颉利可汗、狡诈巫师仙狼、太宗皇帝、花木兰母亲吴魏、花木兰父亲花周、木兰长官姜教官、入伍新兵黄蟋蟀、新兵阿步、新兵阿林、姐姐花木兰秀、少年秀、少年花木兰。不过目前暂时没有具体的确认人选名单公开。


据悉,真人版《花木兰》或将于2018年11月2日正式在美国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