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全员美貌在线 《王者天下》真人版公开新画面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3-30 12:3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人电影《王者天下》是根据原泰久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成,将于2019年4月19日在日本上映。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则新预告。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山崎贤人和吉泽亮都有许多戏份。长泽雅美的在预告中的造型也相当经验。在这次的电影当中由山崎贤人饰演的信、由吉泽亮饰演的蠃政、由长泽雅美饰演的杨端和、由桥本环奈饰演的河了貂、由本乡奏多饰演的成蟜、由大泽隆夫饰演的王骑。










故事以未曾经历统一、战乱不止的中国战国时代为舞台。身为孤儿的信和漂并没有因为身份的卑贱而失去志向,反而这战事频繁的乱世中,立志要成为大将军,两人一同苦练武功。某天,漂被带入宫中任官,之后却被人追杀身亡。信在指引下见到了因为政变而被追杀的秦国大王嬴政,他戎马天下的人生便由此拉开了序幕……


(作者:syuu)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